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菌业先锋

    山东远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山东远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梁山县馆驿镇,主要业务包括食用菌培养基原料加工、出口和工厂化食用菌培养、种植、加工和销售,现有科研、技术人员35名及职工260名。公司占地面积260余亩,固定资产5300万元,年产食用菌产品4000余吨,销售收入过亿元,年创汇300万美元以上。
    公司主要产品有海鲜菇、金针菇、白玉菇、蟹味菇、香菇、双孢菇、杏鲍菇、黑皮鸡枞、黑木耳、香菇、姬菇、平菇等十余个品种,深加工品种有“鲁蕈”、“梁山珍菌”牌各类冷冻即食产品和蘑菇罐头,并有“鲁蕈”牌干、鲜蘑菇礼品盒,产品深受百姓喜爱,远销北京、天津、上海、济南、西安、郑州、深圳、广州、福州、昆明、重庆、天津等各大城市。
    公司秉承“环保、高效、发展”的企业宗旨,以“标准化、智能化、国际化”为公司发展目标,坚持规模化、工厂化发展方向,实行“公司+农民小老板(合作社成员)+菇农”的运作方式,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一总体目标,大力开展食用菌菌种研发、技术培训、生产、加工、销售、信息服务,并且在时刻关注市场导向的基础上不忘科技创新。
    公司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设有济宁市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一项发明专利、十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完成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四项。
    公司出席了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的国际生态农业生产体系高峰论坛,产品被评选为有机食品金奖。2018年1月18日,公司应邀参加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仪式,进一步扩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完善了线上、线下一体化品牌农产品营销体系,同时为更好地监督、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精心挑选、严格把关,把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农产品推荐给消费者。    
    山东远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这艘承载着中国食用菌行业希望的巨轮正在扬帆驶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