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会议

    贵州:贞丰县召开食用菌(牛肝菌)产业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贵州省贞丰县召开食用菌(牛肝菌)产业项目推进会,该县领导及上海宏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建极出席。 
    会上,上海宏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在龙场镇五里岗村食用菌(牛肝菌)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需要解决的事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到会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作了发言。贞丰县县委副书记蒙立胜表示县委县政府将配合企业推动项目早日投产发挥效益,并要求涉及的县直部门单位及龙场镇要全力服务好企业,加大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造福当地群众。石建极则对贞丰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希望依托贞丰良好的投资环境,高标准、高定位打造好该产业项目,为贞丰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据了解,上海宏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龙场镇五里岗村规划种植食用菌(牛肝菌)120亩,总投资2.23亿元,预计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