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菌业先锋

    超大(上海)食用菌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超大(上海)食用菌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隶属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超大现代农业集团,是国内集食用菌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及蔬菜保鲜加工于一体的生产贸易型企业。公司全面致力于食用菌产业开发和市场拓展,先后在黑龙江、吉林、河北、河南、湖北、浙江、四川、福建等省建立香菇种植基地、木耳种植基地、姬菇种植基地、白灵菇种植基地、茶树菇种植基地、杏鲍菇种植基地、金针菇种植基地和滑子菇种植基地,形成由南至北的战略性基地布局,有效保障了产品的周年化供应。
    一直以来,超大(上海)食用菌有限公司秉承“做食用菌行业领跑者”的企业目标,在食用菌工厂化生产设备和工艺研究方面成功走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工厂化生产模式。公司严格按照出口产品的卫生商检及质量要求设计建造标准化厂房,拥有全套进口的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流水线,实现从原材料进厂、菌种培育,一 直到产品包装出厂、运输、上货架,全过程标准化作业,完成了食用菌生产从田间到车间,从农艺到工艺的转变。目前,公司生产、加工的食用菌产品涵盖鲜品、干品、冻品三大系列数十个品种。公司顺利通过QS、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质量体系认证,并严格实行履历追踪管理制度,实现产品从原料基地 到市场终端全程质量监控。
    近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企业信用评价3A级信用企业”“上海市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被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国家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金针菇工厂化生产技术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