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菌业先锋

    上海运芝食用菌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2-08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上海运芝食用菌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北翟路2901号,以上海市农科院技术力量为依托,相关领域专业人士,倾心打造。在药食用菌菌种选育,有效成分定向培养,活性成分最大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产品严格按照GMP标准生产,确保优质、安全。公司产品生产的每一道工序都进行成分检测,各项理化指标都参照国家卫生部保健食品标准来控制。公司具有原料优势,栽培基地5000多亩,遍布黄山地区,基地环境得天独厚,无任何工业,居民区污染,是多家著名药厂的原料基地和出口创汇基地。
     上海运芝食用菌有限公司秉承“高质量,低价格和诚信服务”来满足消费者的健需求。“优质的团队打造优良的品质,优秀的团队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公司对用户作出的承诺。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有:灵芝、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油、灵芝破壁孢子粉胶囊、灵芝片剂、灵芝超细粉、野生灵芝超细粉、猴头菇超细粉、云芝肝泰、灵芝多糖、云芝多糖、北冬虫夏草子实体、北冬虫夏草鲜品、北冬虫夏草子实体胶囊、虫草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复合胶囊及各种食用菌等多种产品,产品畅销海内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和地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赞誉。
    今后,公司将本着“以人为本、以诚相待、信誉第一,用户之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服务,热忱欢迎有识之士来电来函洽谈业务,加盟运芝产业,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