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甘肃:张掖甘州区种植海鲜菇促进农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02-08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记者来到甘州区戈壁农业示范园区贯党菇业种植基地,工人们正在采摘成熟的海鲜菇,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张掖贯党珍稀菇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戈壁农业”示范企业。 近年来,公司创新经营方式,以“公司+小老板”、“公司+农户”、“公司+专业合作社”的模式,在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和农户增收方面成果显著。公司还与河西学院真菌实验室签订合作协议,在优化栽培技术和培植优良菌种上取得长足发展。先后获得国家专利8项;获得“张掖市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目前该基地日产海鲜菇32000包,每天有30000斤香菇走向西北5省的市场,市场前景广阔。接下来,张掖贯党珍稀菇业有限公司计划在10年内带动地方的产业达到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