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江苏品品鲜牵手汇菇源生物 共建日产60吨真姬菇、20吨黄色金针菇生产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江苏品品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汇菇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建立全方位、多维度、全产业链的食用菌市场战略合作关系,共建日产60吨袋栽真姬菇和日产20吨袋栽黄色金针菇项目。
    成都汇菇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菇源”)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集食用菌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是一家食用菌标准化、规模化、周年化的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金针菇、海鲜菇、白玉菇、蟹味菇。占地面积128.24亩,包括生产设施用地121.95亩,附属设施用地6.39亩,项目总投资1.2亿元,分两期建设。
    据品品鲜公司董事长陈长茂表示汇菇源与品品鲜经营理念高度契合,成都汇菇源将发挥“好伙伴”和“智慧团”的双重作用,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目前,“品品鲜”的市场范围已扩展到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等全国50多个县市区,辐射江苏、河北、安徽、山东、四川等20多个省区,经营范围覆盖华北、华中、华南、西北、西南等大半个中国范围。
    据了解,日产60吨真姬菇和20吨黄色金针菇生产项目计划于4月25日正式启动,项目投产后产品主要销往西北、华南区域,销售渠道为大型批发市场商超系统、零售及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