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黑龙江:冰榕生物食用菌产业高速发展

    发布日期:2018-04-24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4月23日,在位于黑龙江省肇东市冰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场区车间里,工作中的机器正在高速运转。生产车间一片忙碌景象。
    据悉,这家坐落于肇东市开发区的企业是黑龙江省唯一一家工厂化生产杏鲍菇企业,也是全省规模较大的工厂化食用菌生产企业。
    据了解,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冰榕生物生产的杏鲍菇、黑木耳、香菇等菌种、菌包,无论是品质、产量、价格均在全省同行业中占有很强的优势,特别是菌种、工艺、培养基配方在全国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目前,该企业日产5万袋杏鲍菇,日产鲜品杏鲍菇20吨,日产冰榕牌香辣杏鲍菇4吨。
      为了推动发展食用菌产业,该公司组建打造乐专业的技术团队、售后服务团队,重点围绕种植户进行全程技术指导、咨询和服务。并营造了一支销售团队,及时为种植户提供销售信息,建设网络销售平台,促使种植户利益最大化。让种植户安心发展食用菌产业,共同发展产业走向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