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河南:泌阳县食用菌高科技产业园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泌阳县食用菌高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江苏品品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长茂、总经理卓智勇、副总经理吴克兵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李慧阳主持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泌阳县食用菌高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泌阳县食用菌产业集群内,占地约470亩,新建18.12万平方食用菌工业化种植工厂,用于工业化生产杏鲍菇、真姬(白玉、蟹味和海鲜菇)、金针菇。项目全面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6亿元,可实现利润1.2亿元,纳税1000万元以上,每年还可以消耗10-12万吨秸秆等农业废弃物,可产生15万吨的生物有机肥,每年工厂用工约为1500人。
      本次泌阳食用菌高科技产业园项目的顺利签约,对泌阳县招商引资有着重要意义,必将为壮大全县食用菌特色产业集群,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奠定良好的基础,对延长全县的食用菌产业链条、促进食用菌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