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黑龙江:冰榕公司工厂化日产24吨杏鲍菇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在黑龙江省肇东市的冰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车间里,工厂化生产杏鲍菇的场景令人大开眼界。这里日产鲜品杏鲍菇24吨,占据了黑龙江省内杏鲍菇市场约20%的份额。 
        位于黑龙江省肇东市的黑龙江省冰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10月份开始正式生产,是黑龙江省规模较大的工厂化生产食用菌企业。公司采用先进的技术,杏鲍菇从培养菌包开始,一直到成熟,大约需要60天的时间,工厂可以循序生产。据了解,这里长成的杏鲍菇平均分量在0.4公斤左右,大的有0.6公斤,这样大块头的杏鲍菇每天能产5万袋,通过深加工生产出冰榕牌香辣杏鲍菇4吨。据悉,这些产品销往哈尔滨、齐齐哈尔等各大超市。
        “我们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升产品品质为重点,以加大科技投入为推动,工厂化生产杏鲍菇和黑木耳菌包,公司去年实现销售收入7800万元,利税820万,安排就业150人,被评为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技术厂长袁国君介绍。
        为了推动发展食用菌产业,该公司组建打造乐专业的技术团队、售后服务团队,重点围绕种植户进行全程技术指导、咨询和服务。并营造了一支销售团队,及时为种植户提供销售信息,建设网络销售平台,促使种植户利益最大化。让种植户安心发展食用菌产业,共同发展产业走向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