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河北:临西4.75吨“真姬菇”发往泰国 实现鲜品食用菌首次出口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日前从河北省临西县获悉,该县前堤口村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一批4.75吨“真姬菇”发往泰国,按照订单,公司今年要向泰国鲜品菌菇960吨,将新增销售额1248万元。
    此次真姬菇发往泰国,实现了该县首次实现鲜品食用菌出口,同时也为出口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该公司是上海光明食品集团与临西县实施战略合作,打造总投资100亿元的“河北光明产业园”的第一个项目,投资约15亿元,以玉米芯、棉籽壳等农作物下脚料为原料,日产金针菇、白玉菇、蟹味菇等高端菌菇近200吨,亩均效益是普通农作物种植的近30倍,提供了约1000(其中400多个为贫困户)人的就业岗位,带动了原料加工、物流、包装等相关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