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黑龙江:佰盛食用菌全产业链项目加快推进建设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黑木耳产业已成为我市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又提出了深入实施黑木耳产业标准化、集约化、工厂化、科技化、品牌化、组织化“六化”战略,不断完善黑木耳产业发展链条,引领黑木耳种植户走上了质量效益发展之路。正在建设的黑龙江佰盛食用菌有限公司正是工厂化的具体体现,公司建成后可形成菌包生产加工、智能温室栽培、黑木耳精深加工一条龙,年可实现产值3亿元,将极大提高我市黑木耳产业现代化、工厂化、集约化、组织化水平。在这一项目二期黑木耳现代科技种植园项目施工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黑木耳挂袋生产作业。 
        黑龙江佰盛食用菌全产业链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打造的黑木耳全产业链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我市全面提高黑木耳产业标准化、集约化、科技化水平的重点产业项目。 
        黑木耳现代科技种植园是黑龙江佰盛食用菌有限公司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1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集生产、科研、会展、旅游四位一体的现代科技种植园,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3亿元、利税7600万元,对促进我市黑木耳产业高效、健康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