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众兴菌业:拟投3.2亿元实施育菇房扩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众兴菌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众友兴和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众友”)与江苏省睢宁县人民政府签订了《育菇房扩建项目招商引资协议书》,投资总额为3.2亿元人民币,用于实施“食用菌工厂化种植育菇房扩建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睢宁县官山镇,占地约200 亩。建设内容包括原料库、拌料车间、全自动电脑程控气候菇房、包装车间、盐水菇车间、办公研发楼、宿舍楼、食堂等,总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能实现全自动电脑程控气候菇房共可年产食用菌鲜品20000 吨(堆肥由其他生产线提供)。
    据悉,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双孢蘑菇项目总投资6.8亿元,占地约356亩。一期建设内容包括原料库、搅料车间、全自动电脑程控气候菇房、包装车间、研发楼等。一期项目建成后,可年产食用菌鲜品20000吨。
    此项目投资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双孢菇产能,满足华东及附近市场未来销售增长的需求,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同时有利于进一步实施“以金针菇为主,多品种协同发展”的种植品种发展战略,符合公司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