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山东:广饶工厂化白玉菇远销国外

    发布日期:2018-07-07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年来,山东广饶县加快工厂化、园区化食用菌发展,规划建设了大码头镇“两园一带”万亩食用菌园区,齐丰、瑞丰、方华、央上4个示范园区,投资10亿元建设了荣丰食用菌公司年产2万吨金针菇项目、方华食用菌公司年产4万吨工厂化食用菌项目、瑞丰农业科技公司年产3万吨双孢菇项目等工厂化食用菌项目。方华、荣丰等多家食用菌生产企业,生产能力超过10万吨,广饶县工厂化食用菌产业正在大步向前迈进。
    近日,在山东省广饶方华食用菌有限公司出菇车间内,工人正在装运成熟的白玉菇。该公司一直以产品质量作为核心竞争力,生产全程实现可追溯,培育出独具特色的白玉菇、蟹味菇等多个产品,着力打造生态、绿色、环保的特色农产品品牌,产品供不应求,远销国内大中城市,以及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日出菇量达到20余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