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雪榕生物预计2018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1%至26%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7月13日,雪榕生物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00万至4000.00万,同比变动-25.55%至-0.74%,种植业与林业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7.28%。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产品价格同比下降.食用菌产品的销售价格存在明显的季节性波动,每年的第二季度是传统的蔬菜及食用菌销售淡季,该季度蔬菜及食用菌产品的销售价格普遍为一年中低谷。今年第二季度受市场短期内供需失衡的影响,食用菌产品的销售价格同比下降幅度大于往年,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同比出现下滑;2、财务费用同比增加.公司去年下半年新建工厂陆续投产,产能进一步释放的同时,公司筹资所对应的利息支出较去年上半年有所增加,一定程度上拉低了公司的经营业绩;3、2018年1-6月,公司预计非经常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8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