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福建:漳州市云霄县首个食用菌工厂化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18-07-31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记者来到港恒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培育房,只见工人们正进行金针菇菌瓶转培,即将菌瓶从全培转为后培。据了解云霄县东厦镇首个食用菌工厂化生产项目——港恒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产,八月底将生产出第一批金针菇销往国外。

     
     
    福建港恒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苏世斌说:“我们预计在八月底就可以出第一批产品,现在我们的订单就有接到一些出口的订单,包括欧洲、越南、包括一些东南亚的国家。我们跟人家签的都是整年的合同,我们的订单都是饱满的。如果全部投产,满产就是一天达到一百吨,产值达到两个亿。” 
     据了解,福建港恒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技术推广和服务、食用菌高效生产工艺及其培养基再利用技术的研究和开发,食用菌类工厂化种植、加工生产及销售,食用菌冷冻干燥休闲食品、腌制食品及食用菌饮料的生产、销售等。该公司在东厦镇投资建设的港恒泰生物科技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目前已与东厦镇人民政府签定了《投资协议书》。项目将分两期实施,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争取2018年12月底前建成投产,预计可实现产值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