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福建:华安县中延菌菇业为杏鲍菇“隔板降温”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连日来,位于华安县沙建镇官古村的福建省中延菌菇业有限公司正在集中作业,给盖在智能化育菇房上面的钛锡板自动均匀洒水,给杏鲍菇“隔板降温”,让杏鲍菇度过清凉一夏,确保源源不断地提供高品质杏鲍菇,保证市场供应稳定。
    近段时间以来,持续高温天气,公司采取高频大空调、采用钛锡板、洒水等多种措施,给杏鲍菇降温。根据杏鲍菇每天的长势、不同季节的变化,它也会呈现出不同的变化,因此对应的温度、氧气、湿度也要做灵活的调整。呈保龄球杆形,菇身雪白,既长且直,菇帽呈圆圆的钢盔型,才算是上乘的杏鲍菇。据了解,该公司育菇房全部用钛锡板作隔热材料,面积约16000平方,每间育菇房配置一台6-10匹的空调,夏季期间更是给钛锡板均匀洒水,效果更佳。
    福建中延菌菇业有限公司是2009年引进的台资企业,是福建省规模较大的杏鲍菇标准化种植企业,秉持“人文、绿色、生态、发展”的理念,带着中延绿色生态的循环发展模式,经过九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精致的特色农业。水、空气、温度、光照条件,是决定杏鲍菇产量高低质量好坏的关键,为了培育出优质高产的杏鲍菇,熟练的育菇人,像照顾新生婴儿一样用心照顾杏鲍菇,从菇蕾开始萌发到成熟,每天精心地呵护着杏鲍菇,像艺术家,用毫厘之间的艺术和淳朴的匠心精心雕琢每一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