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广西:柳城县食用菌工厂化栽培基地建设项目顺利进行生产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16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自治区农技推广总站、广西科学院生物研究所专家代表一行4人到柳城县社冲乡检查2018年广西食用菌招商引资项目“柳城县食用菌工厂化栽培基地建设项目”落地情况。
    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听取柳城县农业局介绍跟踪服务招商项目的经验做法,并认真收集企业对广西食用菌产业以及有关情况的反馈意见。
    据了解,“柳城县食用菌工厂化栽培基地建设项目”是2018年广西食用菌招商引资重点签约项目之一,总投资额1亿元。由柳城县政府从福建省引进广西绿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社冲乡建设食用菌基地100亩,工厂化栽培杏鲍菇等品种。项目已完成一期建设,今年年初正式投产,可日产杏鲍菇鲜菇5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