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重庆:食用菌项目在荣昌开工 预计实现销售3亿元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 ,重庆格格乐菌业有限公司在重庆荣昌高新区举行项目开工仪式,中共荣昌区委常委、荣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晓勇主持开工仪式。
    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区长李中武、重庆市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启才、重庆市荣昌区政协副主席肖建东、重庆格格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芝强、广东汕头君悦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利丰、香港恒基皮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澄、江西新余蘑坊菌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金牯、艊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东峰等出席开工仪式。
    重庆格格乐菌业有限公司由江西新余蘑坊菌业有限公司、重庆格格乐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是集食用菌培养料生产、食用菌培育研发、加工、菌床回收、制作有机肥等为一体,以集约化、智能化、无污染、零排放的生产模式,实现全产业链生态循环、闭环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新型菌菇企业。该项目用地148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0000m,建设周期18个月,达产后年培育生产 1.3万吨褐蘑菇 、白蘑菇,生产20 万吨培养基料,设计年产值达到3.5亿元,实现税收1000万元。
    为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见效,重庆格格乐菌业引进了德国、荷兰等国先进技术、工艺和设备,提高生物转化率,提高食用菌产量和质量,将产品尽快投入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力争在未来的3-5年内,成为西南地区实力强大的食品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