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众兴菌业:食用菌价格环比呈上升趋势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记者从众兴菌业(002772)了解到,目前该公司食用菌价格环比呈上升趋势。由于受台风雨水影响,多地蔬菜价格出现上涨。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总部位于甘肃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在陕西杨凌、山东德州、江苏徐州设有子公司。公司通过不断完善的管理体系、科学的经营理念、先进的科研成果、优质的产品,逐渐成为全国工厂化生产食用菌,尤其是金针菇的领先企业。
    公司采用工业化生产模式,具有明显的规模优势和较强的行业地位。公司引进国际先进设备,从原料调配到接种,从育菇到成品包装,全部采用食用菌自动化、机械化生产,极大提高了食用菌生产效率,并且产品质量安全可靠,能有效抵抗市场风险,规模效应明显。
    公司始终以创新为经营之本,坚持技术研发,走在了国内食用菌研究和生产领域的前沿,获得了较为先进的技术储备,取得了明显的技术优势,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力。
    公司的食用菌种植以农作物废料为原材料,生产出富含高蛋白的绿色食品;采菇后的废弃菌渣又进行再次利用,真正做到了变废为宝,实现了资源的再生循环利用。公司从事的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模式所需的土地面积和劳动力较少,生产效率比传统模式提高近4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