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食用菌行业龙头企业上海雪榕生物入围2018上海成长性企业50强

    发布日期:2018-09-12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日前,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和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主办的2018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在沪隆重召开。上海企联、市经团联领导和上海百强企业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发布了2018上海企业100强、2018上海成长性企业50强等排行榜,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围了上海成长性企业50强排名。
        雪榕公司在2018年半年报告中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0,728.93万元,同比上升71.87%;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3,118.88万元。作为工厂化食用菌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将利用自身优势,在行业整合的过程中占据主导地位。随着工厂化食用菌行业市场竞争加剧,食用菌行业产业整合机会凸显,公司将利用自身的行业龙头优势,探索食用菌工厂化种植产业及食用菌深加工产业相关的投资、并购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