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江苏:裕灌收购全球具影响力的蘑菇菌种供应商Sylvan公司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有消息报道,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了世界领先的蘑菇菌丝生产商Sylvan Inc,该公司成立于1946年。
    Sylvan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主要从事双孢菇育种、发酵、种植、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工厂化企业,是目前我国最大、最先进的双孢菇驯化栽培的现代农场,向当地市场供应约6万吨蘑菇。KKR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全球知名私募股权基金,在亚洲的农业和食品安全投资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裕灌得到了KKR的投资支持。
    预计Sylvan将继续作为收购时现有团队管理下的独立单位运营。自1946年以来,Sylvan Inc.一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支持,公司将继续在这个长期和值得信赖的关系中建立良好的未来。我们非常重视和欣赏我们与您这样的客户以及您多年来为我们提供的业务之间的关系。在获得所有必要的批准并且交易已经结束之前,Sylvan和裕灌将继续独立运营。
    Sylvan公司积极在乌克兰,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市场开展业务,并在这些国家享有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