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海底捞在港上市 雪榕生物有望受益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底捞近日正式在香港上市。据海底捞24日公告,海底捞此次全球发售4.2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8%,其中香港发售3820.8万股,国际发售3.86亿股。那么,海底捞上市哪些股票有望受益呢?在食用菌领域的雪榕生物一直与海底捞有合作,此次海底捞上市,雪榕生物有望从中受益。
    由于9月25日香港放假一天,因此海底捞的暗盘市场在9月24日已开始交易并已涨了不少。据资料显示,暗盘收报19.26元,较招股价17.80港元涨1.46港元,涨8.20%。每手1000股,照此计算,若不计手续费,每手已经赚1460港元。公告显示,香港公开发售获适度超额认购。
    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总部坐落于上海市奉贤现代农业园区。2005年始,雪榕先后在上海、吉林、四川、山东、广东等地区投资建设了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企业,走向规模化和区域化战略发展布局。据悉,雪榕生物与海底捞对外投资平台海悦投资签约,双方有意在食用菌领域结成战略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