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裕灌年产5万吨双孢菇现代化种植加工厂项目落户陕西淳化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0月8日,淳化县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在淳化甘泉官大酒店举行。由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5万吨双孢蘑菇加工项目落户现场签约。
    淳化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立志指出,这次新签约的双孢菇现代化种植加工厂项目落户后,将成为陕西最大的,集培养料加工、种植、深加工和有机肥一体化的项目,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共同发展,有效保护农业生态环境,改善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实现绿色发展、有机发展。
    据了解,淳化县双孢菇现代化种植加工项目在工业园区占地480亩,建设年产5万吨双孢蘑菇生产线,将打造为西部最大的集培养料加工、种植、深加工和有机肥一体化的项目。
    据悉,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双孢菇育种、发酵、种植、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工厂化企业,也是目前我国最大、最先进的双孢菇驯化栽培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该企业主要利用小麦秸秆为原料,采用世界领先的三次发酵种植技术和电脑自动化控制系统,为蘑菇生长创造最适合的生态环境,产品销往国内各大城市;罐头产品则销至美国、加拿大、欧盟、东南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