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福建正茸投资8亿元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落户广昌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日前,福建正茸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广昌县现代农业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投资8.04亿元的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落户该县,将为该县现代农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福建正茸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食用菌研发、繁育、营销及精深加工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据了解,广昌正茸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8.04亿元,主要包括有机食用菌现代工厂化培育、连栋温室大棚作物栽培、白莲产品精深加工等项目。项目用地960亩,其中,广昌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二期范围内500亩用于工厂化生产基地建设,县工业园区260亩用于产品深加工项目建设,乡镇200亩用于“一镇一工厂”“一户一车间”灵芝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约15.11亿元。 
    这个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实质性阶段,将为广昌县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对广昌县现代农业的提质升级和增加农村群众收入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广昌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中的各项责任和义务,切实搞好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