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投资3亿元|广东韶关市星河食用菌精深加工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记者来到了韶关市星河生物科技的标准化车间内,看到食用菌被整齐地栽培在器皿中,焕发着勃勃生机。该企业在2004年落户曲江白土经济开发区,是粤北地区首家工厂化栽培食用菌的民营科技企业,拥有多条国内领先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建设了大型食用菌的人工仿野生栽培产业化基地。
    韶关市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周姗介绍到:“我们的接种车间无菌级别参考“手术台”的级别,我们整个生产环节污染的控制率是要求在1%以下。
    近期,广东韶关曲江区经济开发区与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星河食用菌精深加工项目,该项目预计年产2000吨菇类休闲食品。
    据悉,该项目首期追加了1.88亿做食用菌深加工的项目,下一步随着深加工项目的扩大,将会继续累计增加投资要达到3亿元。
    目前,星河生物科技建立了稳定的食用菌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国内外。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政府营造的良好环境给了企业腾飞的“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