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总投资2.3亿元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年生产能力达3万吨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年来,张掖市甘州区凭借其良好的气候条件和资源禀赋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食用菌产业已成为全区现代农业的支柱产业,目前种植面积达1213亩,已建成杏鲍菇、海鲜菇、香菇、双孢菇四大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达3万吨,为发展食用菌精深加工项目奠定了原料基础。计划引进食用菌精深加工企业开发新品种,促进食用菌由鲜菇向即食食品、保健食品、药品、化妆品、生物制品等精深加工领域和高端产品发展,不断深化拓展甘州区食用菌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
    据了解,该项目已建成贯党、金泰、禾益、紫家寨等杏鲍菇、海鲜菇、香菇、双孢菇四大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基地,该产业园建成后,年产白玉菇、海鲜菇、袖珍菇等菌类3万吨,年可增收3亿元以上,给农民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