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总投资20亿元|中国食用珍稀菌产业园在贵州贞丰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2月15日,中国食用珍稀菌产业园一期工程顺利投入生产。
        据悉该园区占地2401亩,总投资20亿元,规划建设各类食用菌养菇房1200座,日产60吨珍稀菇工厂一座,日产20万袋菌棒厂一座,发酵隧道48条;主要产品有红托竹荪、冬荪、羊肚菌、灰树花、白肉灵芝、绣球菌、虎掌菌、黑鸡枞、双孢蘑菇、姬松茸等。项目分为两期,一期工程着重解决贵州的扶贫产业,主要建设各类食用菌养菇房104座,日产30吨珍稀菇工厂一座,日产15万袋菌棒厂一座,发酵隧道48条;二期为十栋产品深加工生产线,涵盖了保健品、生物食品、化妆品、调味品、休闲食品、冻干品、生鲜品和饮品生产,以及总部经济,专家公寓,蘑菇广场,精品民宿等配套设施。
    中国食用珍稀菌产业园在建设之初就已经明确定位,将打造中国食用菌产业开放包容的平台,与大家共享食用菌产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