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广东:怀集县汶朗镇总投资600万元食用菌生产基地举行奠基动工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怀集县汶朗镇新时期精准扶贫食用菌生产基地举行奠基动工仪式。肇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劲松参加活动。
    王哲对汶朗镇新时期精准扶贫食用菌项目动工建设表示祝贺,对怀集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给予赞赏。
    陈劲松要求汶朗镇要全力以赴,携手帮扶单位,充分发挥食用菌生产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逐步扩大生产规模,不断增强“输血”和“造血”功能,带领村民奔康致富,以精准扶贫的新成效造福村民。
    据了解,汶朗镇新时期精准扶贫食用菌生产项目是汶朗镇与肇庆高新区驻汶朗扶贫工作组、肇庆绿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汶朗镇草朗村共同建设的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5亩,总投资600万元,由肇庆绿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00万元建设基地,汶朗镇与肇庆高新区统筹300万元购买菌包,共同合作生产。投产后,基地年产值约2000万元,可实现年利润2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