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山东雪榕生物工厂化菌菇产品直供京津冀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公司生产金针菇和真姬菇两大主打产品,日产近300吨,主要销往京津冀鲁等华北区域的大型商场超市、蔬菜批发市场。近日,山东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总监张健表示。
        山东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企业,2011年7月落户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张庄村,是上海雪榕集团遍布全国的九大食用菌生产基地之一。
         在装瓶、包装车间,运转的一条条输送带展现了企业的自动化程度,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生产部经理林宪朋说,“企业职工总共有1100人,一线参与装瓶、包装作业员工占到了80%,吸收了开发区辖区和周边不少居民在这里就业。 ”抬头寺镇小付村的张凤英就在包装车间工作,每天骑电动车20多分钟能够到企业,离家近、方便照顾老人、工资待遇也不错。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企业把好食品安全关,由品保部门负责原材料、环境卫生、生产数据、成品质量等各个环节检测,公司副总经理钱伟表示,产品可实现当日产出、当日包装、当日销售,保证了新鲜度。
         优良的营商服务环境让山东雪榕在开发区安心经营。 2012年8月投产一期项目,实现日产金针菇80吨规模,2017年企业增加投入,扩建日产138.6吨金针菇项目,同时新上日产75吨真姬菇工厂化生产项目。“我们将进一步做好产品、做强品牌,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循环经济,促进居民增收,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绿色、健康的食用菌产品。 ”张健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