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贵州威宁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25亿元 扩大食用菌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2015年,威宁自治县通过招商引资,吸引了上海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栖枝”,成立了威宁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土地流转方式,盘活农户手中低产值和低产出的土地,把农民培训成了产业工人,累计解决了6万余人就业,带动了4万户农户发展食用菌相关配套产业。
    威宁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县扶贫办签订了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协议,优先解决搬入安置点近3000户贫困户的就业需求,让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实现精准脱贫、快速脱贫。
    目前,威宁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针菇项目总投资6.2亿元,建有生产栽培室内自动化生产线、瓶栽生产线等多条生产线,年产79800吨以上、产值5.5亿元,可解决1000余人就业。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5年,公司拟投资25亿元,扩大食用菌产业园,届时,将带动8000余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