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湖南宇秀生物科技:每天4万斤杏鲍菇销往粤港澳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红网
        6月25日,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的启动,湖南宇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对接,生产的新鲜杏鲍菇畅销广州深圳等地市场。
        走进湖南宇秀生物科技公司的杏鲍菇包装车间,数百名工人正在对新采摘的杏鲍菇进行削菇、称重和包装等工序,这批新包装的杏鲍菇经过8个小时的运输到达广州,第二天清晨将通过果蔬批发市场和超市出现在市民的餐桌上。湖南宇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国秀告诉记者,现在他们主要是和广州的几个大型超市进行合作,产品销路已经延伸到深圳。
        在公司的育菇房,整齐的菌瓶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杏鲍菇。阳国秀说,杏鲍菇从培养菌苞到成熟大约需要50天,可以循环生产,菌瓶也可以继续使用。近年来,公司加强与湖南农业大学等高校合作,建立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同时引进先进的技术与关键设备,这里生产的杏鲍菇质量和品质不断提升。
        在广州,宇秀生物科技生产的杏鲍菇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在整个生长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农药,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恰恰需要的就是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来供给大市场。
        目前,公司已建成了国内先进的杏鲍菇瓶载自动化生产工厂,具备日产杏鲍菇15万瓶、4万斤的能力。市场是检验产品的最好试金石,目前宇秀集团生产的“三同”产品在国内销售额占比达30%。随着粤港澳“菜篮子”工程建设 的加快 ,将使这一比重逐渐加大。企业也将加进一步增加投入,扩大生产规模,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