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山西运城28岁女青年回乡创办黑木耳厂,年收入可达65万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在山西垣曲县小赵村的强鑫黑木耳厂,只见女青年李倩与农民们正忙着采摘丰收的黑木耳,个个脸上堆满了欣慰的笑容。
       据了解,28岁的女青年李倩毕业于山西省艺术职业学院,毕业后很快被运城一家公司应聘上岗,工作舒适,月薪丰厚。她的丈夫在一大企业工作,从事主管,生活宽裕,日子过得挺滋润。
       去年,李倩果断辞去工作,大胆投资50万元,回乡创办起强鑫黑木耳厂,决心为山区农民趟出一条致富路。今年春季,她一次性种植黑木耳10万袋菌棒,年产优质黑木耳1.3万斤,收入可达65万元。
       今年以来,李倩废寝忘食,苦心经营,和乡邻们一块起早贪黑,苦干实干,艰苦创业。目前,她共吸纳15户农民进厂,有效增加了农民收入,受到社会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