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雪榕生物入选“2019上海民营企业100强”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和解放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9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隆重召开。会上,作为工厂化食用菌行业的龙头企业,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身优秀的市场表现和卓越的企业实力荣登“2019上海民营企业100强”;“2019上海民营企业100强”;“2019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2019上海成长性企业50强”四项榜单。
    据了解,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产能最大的食用菌生产企业,拥有上海、四川都江堰、吉林长春、山东德州、广东惠州、贵州毕节六大生产基地。截止至2019年3月末,公司有食用菌日产能1140吨,其中金针菇日产能96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