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庆元县香菇交易市场建于1991年,市场占地面积12383㎡,建筑面积12715㎡,拥有香菇交易摊店251间,是全国最大的香菇市场,主营香菇,兼营银耳、木耳、灰树花、牛肝菌等二十多种食用菌系列产品。年销售干菇7000多吨,成交额10个亿,创税1000万元。香菇及其他食用菌销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出口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干菇量达5300吨。菌类市场中国食用菌商务网是全球食用菌专业门户网站,是服务于中国食用菌产业的一个全方位的网络商务平台,集食用菌资讯、食用菌供求和食用菌技术为一体,发布最新的国内、国际食用菌行业新闻,食用菌市场最新价格变动和海量供应、求购信息,食用菌栽培技术、工厂化、病虫害防治、储藏加工以及食用菌新技术,为食用菌企业和菇农提供一个宝贵的食用菌产品供求、信息共享平台。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浙江省庆元县香菇交易市场浙江


        浙江省庆元县香菇交易市场建于1991年,市场占地面积12383㎡,建筑面积12715㎡,拥有香菇交易摊店251间,是全国最大的香菇市场,主营香菇,兼营银耳、木耳、灰树花、牛肝菌等二十多种食用菌系列产品。年销售干菇7000多吨,成交额10个亿,创税1000万元。香菇及其他食用菌销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出口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干菇量达53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