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市紫坊农产品市场山西


     长治市紫坊农产品市场:是农业部定点市场,是省、市两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山西省最具有影响、辐射、带动作用的农产品市场。市场筹建于1999年,总资产5300万元,占地面积200余亩,职工175人,设有布局合理的蔬菜、干果、粮油、副食、水产、生肉六大交易区,经营鲜活蔬菜、海鲜水产、粮油副食、调味禽蛋、干鲜水果上万个品种,进驻全国各地客商1000余户。解决失地农民、闲散劳力、下岗职工就业10000余人,带动基地36万亩,农户3.6万余户。2009年市场交易繁荣,供销两旺,交易额实现15.9亿元,交易量142万吨,上缴国家税金150万元。市场设立有果蔬检测中心,信息发布中心、物流中心、恒温贮藏中心、电子监控中心等现代化交易设施,为广大经营者营造了一个宽松放心的经营环境。

     主营特色:经营鲜活蔬菜、海鲜水产、粮油副食、调味禽蛋、干鲜水果等。

    联系方式:0355-6031798

    市场管理者:张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