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国家黑木耳联盟到广西小草信息公司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5-06-18

         本网讯(记者 齐彩梦)日前,国家黑木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齐振东、秘书长刘国祥、办公室主任郭婷莅临广西小草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温九江携小草公司全体员工对联盟领导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公司表示热烈欢迎。
        联盟领导一行在公司董事长温九江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在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温九江给联盟领导详细介绍了小草的发展历程、科研项目成果、成功案例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等,并现场展示了小草食药用菌数字化种植系列产品,齐董事长对公司产品非常认可,详细的询问了有关产品的技术参数、使用功能等情况,另外对小草在数字农业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作为国家黑木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小草公司今后还将利用自身数字农业产品的优势规范黑木耳菌种、菌需物资、种植、生产、加工、物流仓储等各环节标准,努力让整个食用菌产业链中都能实现精准化、数字化、智能化,从而达到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最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联盟也表示将在今后与小草共同发展食用菌整体产业链,进一步提升食用菌工厂化的标准,在整个食用菌行业再创新辉煌。
        考察期间,北味集团与小草签订了相关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在全国黑木耳产业实现第一个信息化的产供销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