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刘海启到陕西秦南菌业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15

     
        本网讯(记者 姬丹丹)近日,国家农业部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刘海启、机要交通局副局长张云明、农业部发展计划司投资计划处调研员李连生及省农业厅相关领导一行到陕西宁陕县考察指导农业工作时,参观考察了旬阳坝镇秦南食用菌现代农业园区,安康市农业局局长崔永慧、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亮,副县长王安陪同考察。
        考察组在园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认真参观了食用菌生产流程,并对食用菌栽培、销售、市场等情况做了初步的了解。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考察组对秦南食用菌现代农业园区、基地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结合县域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农业的模式是可行的,并指出产业发展要与环境保护相结合,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将生态农业与乡村旅游相结合,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积极打造,努力带动农民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实现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