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华食用菌公司用技术和服务赢得客户青睐

    发布时间:2015-09-17

        本网讯(记者 房琳)近日,河南省灵宝市新华食用菌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食用菌商务网、《食用菌市场》杂志理事的审批,经理事会最终表决通过,正式成为中国食用菌商务网、《食用菌市场》杂志理事单位。
        据了解,灵宝市新华食用菌有限公司,是以产品研发、品种选育、技术服务为一体,以公司加农户经营模式的食用菌菌种生产、供应、技术服务一体化生产单位。公司下设豫西新华菌种厂、灵宝市函谷关镇菌种厂、灵宝市川口菌种厂等5个菌种生产单位。
        灵宝市新华食用菌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景区AAA级老子圣地函谷关,是灵宝市首批经政府批准的科研单位,多次获得三门峡市、灵宝市委市政府先进企业、模范菌种厂、先进单位、重质量守信用菌种厂等荣誉称号。灵宝市是全国食用菌产业化基地县,全国菌文化产地先进县和全国小蘑菇新农村先进团体。是河南省食用菌产业基地县和无公害食用菌基地县。食用菌产业已成为该市农业特色支柱产业和农民增收的主要途径之一。
        新华食用菌公司于1999年,在灵宝市委市政府富民政策引导下,利用果树枝条实验栽培食药用菌,经过几年的试验示范和推广应用。已辐射带动试验规模达两千余万袋,社会效益两个多亿。公司主要生产的食用菌品种有:香菇、平菇、金针菇、鸡腿菇、杏孢菇、茶树菇等。药用菌类有:萌发菌、灵芝、密环菌等。同时面向全国提供各类各级菌种。菌类产品和原辅材料及机器设备,开展技术培训、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产品回收加工等业务。公司董事长李新华表示:“我们将用一流技术水平和饱满热情竭诚为您服务,赢得您的信赖。”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食用菌市场》编辑部自2000年成立至今拥有全球6万多家会员,以关注中国菌业服务菌业中国为已任,为我国食用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理事会的成立更是以汇集行业智者推动产业发展为宗旨,联合大家的力量借助宣传的优势推进行业又好又快的发展。灵宝市新华食用菌有限公司加入理事会,将与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为食用菌行业的蓬勃发展增添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