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邦菌业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2-20

        本网讯 (记者 明旭影 )近日,河南天邦菌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为835163)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据悉,鹤壁市副市长胡润身、鹤壁市淇县县长王海涛、鹤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金融办主任王海军、淇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闫浩、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飞、淇县人民政府金融办主任崔勇、淇县工信局局长胡润华、淇县北阳镇党委书记王涛等领导出席了敲钟仪式,共同见证天邦菌业进军资本市场。
        天邦菌业董事长张东生表示,公司将一贯秉承“信守于胸,惠至于人”的经营理念,积极推进“专业化、产业化、规模化”的经营战略,不断向着知识型、国际化、大物流的发展目标迈进。公司的发展思路是,省内外市场并举,同时努力拓展国际市场,积极与科研院所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努力创建一流的食用菌产业基地,开创食用菌产业发展新的辉煌。
        天邦菌业登陆新三板,正式进入资本运作市场,必将进一步提升天邦菌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助力天邦菌业在食用菌产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攀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