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百福特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召开新品推广会

    发布时间:2016-06-02

        本网讯(记者 尚玉玲)日前,由山东济南百福特制冷、福建雪人股份、浙江三花股份共同举办的“百福特新品推广会暨雪人股份Refcomp&SRM产品交流会”在济南召开。此次推广会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客户交流合作,提高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
        活动上,百福特制冷总经理唐威力先生为大家介绍了百福特品牌2016年新品。唐威力先生以现场摆放的新品样机为例,细致的介绍了使用转子压缩机的低温领先版保鲜王、ZSI压缩机的中低温领先版保险王以及一体机系列,专业的知识和结合实际案例的讲解过程,参会代表都听得非常专心,并且对百福特2016年新品十分感兴趣。会议尚未结束,百福特参展机组就已经销售一空。
        来自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培训经理林绍风先生,在活动中为大家带来了雪人莱富康系列产品的详细介绍,发言结束后,很多客户前往讲台,咨询关于雪人压缩机的相关信息。
        浙江三花的严卫林部长为大家带来的是三花配件的详细讲解。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产品以外,三花股份的高压电磁阀,是大家非常感兴趣的产品。众多参会代表纷纷围绕在展台四周观看,研究其功能特点,相互交流。
        很多参会代表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新品推广会,了解到了很多新产品以及制冷设备方面的知识,受益匪浅。在活动的晚宴上,大家共同举杯,祝愿百福特的明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