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岐山县扶贫办主任李润强到鑫易源集团基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6-07-05

         本网讯(记者 齐彩梦)近日,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扶贫办主任李润强到鑫易源集团旗下岐山大营基地参观考察。鑫易源集团董事长易鹏陪同考察,并向李润强主任详细介绍了基地的运营模式和贫困群众到鑫易源的务工情况。据了解,岐山大营基地占地472亩,建成钢构大棚12000平米、香菇生产大棚1500个、冷藏车间600立方米、烘干车间300平方米、在建冷库7000立方米、冷藏物流车、装袋机、转运车、路灯等配套设施。基地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发展。董事长易鹏表示鑫易源将带领更多的贫困户学习技术走上致富路,并欢迎他们加入进来。
         李润强主任对岐山大营基地运营情况及发展前景表示肯定,他说,希望鑫易源集团能够充分利用技术、资源等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带动更多农民就业,扶贫办也将大力支持配合,共同推进产业扶贫、促进群众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