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新华食用菌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1

          灵宝市新华食用菌有限公司,是以产品研发、品种选育、技术服务为一体,以公司加农户经营模式的食用菌菌种生产、供应、技术服务一体化生产单位。公司下设豫西新华菌种厂、灵宝市函谷关镇菌种厂、灵宝市川口菌种厂等5个菌种生产单位。
        河南省灵宝市新华食用菌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景区AAA级老子圣地函谷关,是灵宝市首批经政府批准的科研单位,多次获得三门峡市、灵宝市委市政府先进企业、模范菌种厂、先进单位、重质量守信用菌种厂等荣誉称号。灵宝市是全国食用菌产业化基地县,全国菌文化产地先进县和全国小蘑菇新农村先进团体。是河南省食用菌产业基地县和无公害食用菌基地县。食用菌产业已成为该市农业特色支柱产业和农民增收的主要途径之一。
     
    新华公司于1999年,在灵宝市委市政府富民政策引导下,利用果树枝条实验栽培食药用菌,经过几年的试验示范和推广应用。已辐射带动试验规模达两千余万袋,社会效益两个多亿。
    截止2015年,灵宝市的香菇栽培规模已经超过8000万袋。
    公司主要生产品种,食用菌类有:香菇、平菇、金针菇、鸡腿菇、杏孢菇、茶树菇等品种。药用菌类有:萌发菌、灵芝、密环菌等品种,同时面向全国提供各类各级菌种。菌类产品和原辅材料及机器设备,开展技术培训、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产品回收加工等业务。
     
    我们将用一流技术水平和饱满热情竭诚为您服务,赢得您的信赖。
     
    灵宝市新华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灵宝市函谷关镇梁村
    联系人:李新华
    电话:13298285286 13462660781
    电话(传真):0398-6198352
    网址:www.xinhuajunzhong.com
    QQ邮箱:905052984
    主营:香菇、平菇、金针菇、灵芝、天麻萌发菌、密环菌等各种母种、原种、栽培种,及原辅材料、设备,技术培训、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产品回收加工等一条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