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荷兰国际食用菌交流节活动花絮

      
    5月31日,荷兰国际食用菌交流节在Brabanthallen in ‘s-Hertogenbosch开幕
    第33届荷兰国际食用菌交流节在荷兰的Brabanthallen, s’-Hertogenbosch召开。
    来自DLV的两位参展代表,José Swinkels(左)、Truuske Cox(右)
    来自Chiorini公司的威廉正在向参观者介绍自己公司的品牌
    Champion公司的“大力神”机械得到了参观者的极大欢迎。“大力神”用于食用菌的堆肥
    来自Banken Champignons的参展者Wanja Smit(左)和Tom Jacobs (右)
    来自Dofra的Henk Douven正在向参观者介绍公司产品——水循环系统
    来自不同国家的食用菌企业代表在展会,促进了彼此的业务往来
    会议的甜品时间,大家享受着甜品带给彼此的愉悦心情
    参会者品尝蘑菇做成的美味食品
    第33届荷兰国际食用菌交流节在荷兰的Brabanthallen, s’-Hertogenbosch召开。
    参会单位也有来自韩国和中国的食用菌企业。中国的浙江清风制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也参与了此次食用菌交流节
    1997年的食用菌小姐又参与了此次交流节,负责此次交流节的宣传工作
    下午5点钟展会结束,组织者为参会者准备了酒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