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登录 | 注册..

全国食用菌创新发展大会暨卢氏羊肚菌推介交流会综述

发布时间:2016-04-24 03:47:04 |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3月26日上午,本次大会的开幕式在河南三门峡市海联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巡视员胡恒洋,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原司长刘福合,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陈建华,三门峡市副市长牛兰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会长李玉春,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就业促进处处长曹广明,河南省农业厅经作站副站长胡军勇,三门峡市农业畜牧局局长张建业,中央党校教授、亚太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德喜,三门峡市卢氏县政府副县长杜长宴,中国城市与农村研究中心主任蔡建明,国家光伏食用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菌业智库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蔡德华,清华大学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康斌生,深圳华谷岳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徐会琴,河南世纪香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增,四川省食用菌协会秘书长姜邻,河南九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向国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各省食用菌主管部门、协会组织、科研院所、主产基地及生产加工经销企业的近400多名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活动。新华社、农民日报、中国食品报、河南卫视、河南日报、大河报等中央及地方媒体单位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报道。

  开幕式上,三门峡市副市长牛兰英首先致辞

  河南省农业厅经作站副站长胡军勇致辞

  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会长李玉春

  会议期间,承办单位河南省九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山西明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南洛阳惠一方农业有限公司、河南省卫辉市安都乡安都村等合作单位就羊肚菌基地建设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会期授予了河南省九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羊肚菌生产示范基地”的牌匾。

  为了让参会代表更详实地了解人工羊肚菌培育的种植技术和栽培方式,组委会组织参会代表实地参观了河南省九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羊肚菌种植基地。

3月25-27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河南九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食用菌创新发展大会暨卢氏羊肚菌推介交流会在河南省三门峡市成功举办。

① 本站发布的相关视频,为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独家采集并享有著作所有权和刊载发布权。任何媒体及网站不得将视频或者视频局部进行处理、转载,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未经本站同意不得将视频或者视频局部用于任何商业行为,否则后果自负。
② 本站转载的视频,是为促进广大从业者间的学习和交流,传播行业资讯,推进和宣传产业发展,在知晓出处情况下均注明了转载出处和作者,并未对视频内容做任何处理,版属于原媒体及作者所有。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③ 如因视频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管理者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全国食用菌创新发展大会暨卢氏羊肚菌推介交流会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