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登录 | 注册..

国家食用菌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刘兵一行到弗德里希新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03-22 09:50:03 |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3月20日上午,国家食用菌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一届三次会议在浙江杭州瑞莱克斯大酒店召开。浙江省农办主任王良仟、山东省政府农业专家顾问团食用菌分团团长蔡德华、盐城爱菲尔菌菇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兵、吉林农业大学教授李长田、浙江科技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毛建卫等领导嘉宾,以及行业专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新闻媒体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主办方安排与会者到联盟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弗德里希新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参观,公司董事长聂仕飞陪同。代表、专家们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设备厂房、环境控制设备实验室、菌种培育室等,听取了聂仕飞董事长对公司发展、产品研发、企业文化等情况介绍。参观完后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专家座谈会,弗德里希技术总监汤小波给代表们作了《关于食用菌工厂化环境控制工程方案》的报告,与会代表就现阶段食用菌工厂化环境工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与交流。
  据了解,弗德里希新能源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企业,于本世纪初在杭州建立了专业的食药用菌WPC智能环境控制工程研发中心及制造基地,多年来,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先进的精准农业环境调节产品及专业服务。2017年,公司已将“灵芝工厂化利用环境控制技术自动搜集孢子粉”设备和“草菇专用环境控制设备”两款新产品正式推向市场。
① 本站发布的相关视频,为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独家采集并享有著作所有权和刊载发布权。任何媒体及网站不得将视频或者视频局部进行处理、转载,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未经本站同意不得将视频或者视频局部用于任何商业行为,否则后果自负。
② 本站转载的视频,是为促进广大从业者间的学习和交流,传播行业资讯,推进和宣传产业发展,在知晓出处情况下均注明了转载出处和作者,并未对视频内容做任何处理,版属于原媒体及作者所有。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③ 如因视频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管理者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国家食用菌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刘兵一行到弗德里希新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