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登录 | 注册

河北:承德平泉希才菌业2017年度羊肚菌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7 09:27:04 |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陈小俊)近日,在河北承德市平泉县希才应用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院内,举办了羊肚菌产业交流大会,参会人员有平泉县、宽城县、隆化县、宁城县、滦平县、朝阳市、唐山市等羊肚菌种植户。 
  2016年度承德地区公司合计发展羊肚菌种植35户,65.1亩,除1户用暖棚栽培外剩余全是冷棚栽培,采用多种栽培方法、模式和配方进行实验示范。到目前为止已有5户出菇,预计随着气温的升高,其余全部将会陆续出菇。 
  此次交流会的主要内容是羊肚菌现场出菇参观,羊肚菌技术培训与交流、羊肚菌市场分析与预测等内容,会议期间,菇农踊跃发言,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承德地区羊肚菌人工栽培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和技术基础。 
  最后希才公司承诺将回收菇农栽培的羊肚菌,根据产品质量的不同暂时定价为:鲜品每市斤80元,干品每市斤500—700元。
>>已经是第一篇
>>已经是最后一篇

河北:承德平泉希才菌业2017年度羊肚菌交流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