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登录 | 注册

黑龙江尚志市将迎来全国第二届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08:18:06 |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为推动全国黑木耳产业和林下特色经济的创新发展及交流合作,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尚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将于 2017年7月21日至23日在黑龙江省尚志市召开。
  此次大会,将以“创新、转型、提升、发展”为主题,以“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合作共赢”为宗旨,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及常年在生产一线的技术人员和企业家代表到会,围绕我国黑木耳产业生产、加工及市场流通现状及创新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解读,并就黑木耳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成果转化、品牌体系建设等问题展开研讨。
  此外,会期将向行业权威发布由中国食用菌商务网、食用菌市场杂志组织撰写的《我国黑木耳产业发展现状及行业市场情况调查》的行业报告,全面解读我国黑木耳产业生产、技术、加工及市场流通现状,给相关管理部门和从业者提供最具价值的参考与帮助。
  活动举办期间,还将安排新产品、新技术展销,食用菌精深加工、基地考察等相关活动。
  黑龙江省尚志市黑木耳产业发展历史悠久,改革开放以来进入快速发展期,产业模式和产品质量得到大幅提升,栽培面积不断扩大,是我国重要的黑木耳主产地之一。尚志市境内的苇河黑木耳大市场年交易额达到150亿,成为东北地区黑木耳价格形成中心、信息交换中心和产品集散中心之一。尚志市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模式和产业精准扶贫经验值得业界借鉴、学习和交流。
  黑龙江是我国主要黑木耳产区,年产量约占全国50%,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精准扶贫等国家战略发展大背景下,此次大会的举办,必将加快黑龙江省黑木耳产业优化升级步伐,促进我国黑木耳产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已经是第一篇
>>已经是最后一篇

黑龙江尚志市将迎来全国第二届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