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登录 | 注册

贵州:兴仁县昊丰农业鲜美食用菌热销国际山地美食节

发布时间:2017-06-30 02:04:06 |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6月29日,首届国际山地美食节暨金州“三碗粉”美食节——兴义羊肉粉节如期在兴义市桔山广场举行。贵州黔西南兴仁县昊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展。据负责人路刚介绍,此次公司带去参展的产品有:鲜品和干品的香菇、北风菌、黑皮鸡枞,还有菌油、香菇油辣椒等多种产品。其中,香菇、北风菌、黑皮鸡枞等的鲜品均是工人每天从生产基地新采摘下来后直接运到美食节现场的。消费者对公司生产的食用菌产品十分青睐。十箱新鲜的黑皮鸡枞不到两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据了解,兴仁县昊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食用菌林下野生种植,完全采用林下野外生态出菇,种植基地万亩成片杉木林,无任何工矿污染,空气、土壤、水源都非常纯净。目前生产品种有:北风菌、杏鲍菇、白平菇、秀珍菇、榆黄菇、灰树花、香菇、羊肚菌、双孢菇、黑皮鸡枞、木耳、灵芝等品种。公司采用“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由公司负责菌种研发、生产、技术提供、菌菇销售,农户负责种植、采收。
>>已经是第一篇
>>已经是最后一篇

贵州:兴仁县昊丰农业鲜美食用菌热销国际山地美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