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富菌业(河南.西华)
  • 绿富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农业示范园
联系人:史国平
电话:0394-8993222
手机:13838629481 邮箱:lvfoo@126.com
网址:http://www.lvfoo.com
  • 绿富菌业自1985年开始,一直致力于食用菌绿色产业,至今已二十多年生产经验,并有多年在外指导规模生产、加工技术的史国平老师负责全面工作。凭借多方面的优势,绿富菌业每年都会应中国食用菌协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河南省农业厅食用菌协会等专业权威机构的邀请,先后参加2003年青岛、2004年北京、2005年哈尔滨、2006年郑州、2007年成都、2008年浙江全国性食用菌会议。2003年,负责绿富菌业全面工作的史国平老师还应邀做客河南省食用菌标准化生产研讨会。历届食用菌会议上,史国平老师曾多次发表《城郊生物菌生产的菌革命”一步法栽培”》、《食用菌林间套种可行性分析报告》、《生态林地露天生产鸡腿菇》、《驻马店食用菌生产存在的问题研究与对策》等革命性的食用菌生产新技术。做为食用菌生产新技术的先行者,2009年应邀成功举办了”驻马店平舆县政府帮扶返乡农民工创业食用菌培训演讲暨指导交流会”。如今面对传统生产技术的繁琐、低产,绿富菌业经过多年反复试验和创新,针对不同的生产种植条件摸索出了一条既高产又简便的新型食用菌栽培生产技术。绿富菌业将针对我们地区的种植条件掀起食用菌生产新技术的革命,为打造未来地域食用菌航母而努力。

    暂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