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草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 小草信息产业
地址:桂林市国家高新区信息产业园创新大厦
联系人:温九江
电话:4007270801
手机:13978355878
网址:http://xaocao.mushroommarket.net/
  • 小草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属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国际信息化资格认证中心、IT技术资格考核认证单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与北大青鸟生产实习基地。
    公司定位为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网络通信系统的设计、研发、销售与服务商。产品主要涉及医疗健康产业,其中包括:小草健康“云”、小草局区卫生服务网络系统、小草医院行政管理与信息系统(HIS)、小草多层分布式医学影像系统(PACS)、小草电子病历系统(EMR\CPR\EHR)、小草临床信息系统(CIS)、小草实验室信息系统(LIS)、基于4M1E的小草病理质量控制系统、小草远程医疗诊断系统(TeleMedicine)系统、小草中医脉象诊疗系统、小草健康专家监护系统等软、硬件产品;数字农业,其中包括:果菜、花草苗木种植、温室大棚、中草药、食用菌等种植行业专家系统;淡水、海水水产品集约化养殖专家系统、禽畜类养殖专家系统;桑蚕种养植专家系统、棉花数字育种系统、水稻数字育种系统及农产品交易商务平台及农副产品质量回溯系统;智慧产业,其中包括:小草智慧旅游商务平台、小草3D桂林网络虚拟旅游系统、小草电子导游与智慧导游系统、小草智慧景区票务管理系统、小草智慧景区流量监控与信息发布系统、小草智慧景区安防与停车场管理系统、小草智慧城市网管系统、小草智慧水利卫星通信系统、小草智慧河堤与水库大坝安全预警系统、水资源智慧调度系统、小草食品安全与质量回溯系统等。
    公司以打造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卓越产品,并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经营理念,有多项产品经过专业测试与评审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软件产品著作权证书。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技术沉淀,公司汇集了一批优秀的高科技人才,同多家国家科研院所与大学院校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云’平台技术应用于实施、智能传感器、嵌入式系统、物联网、多层分布式系统、大型数据库系统、iOS与 Android 移动设备、三维仿真与虚拟现实与数字图像处理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在卫星通信网络、光纤网络、GPRS/GSM 网络、zigbee/WIFI网络的工程设计、安装、调试与系统集成方面具有大量的成功案例。
    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理念,以信息化技术融合传统行业,以科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小草历经磨炼,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已具有小草信息产业、小草数字农业、小草健康产业、小草智慧产业、小草创意产业等各分支机构,营销与服务网络已遍布全国。我们期望更多有志之士共同加盟小草,在信息产业的广阔大地上,播下点点绿色,共同收获春天的惊喜,为将小草建立成国际标准的信息产业集团而努力!

    暂无产品